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說一句讓我有反應的話。

噗友回應


寒多祿
與其在無法預期自己將會做出何種激烈情緒的狀況下回應,寧願自己當下是個眼不見為淨的弱者。 ~ 原出處
mingo
 哪種方應
雪肯。愛拉~
吃飯
薏苡仁
汪汪去咬球球
╭☆凪☆╮ 
要不要來一盤蔥炒豬大便
╭☆凪☆╮ 
蔥炒豬大便
爆大肚魯當
牛腸湯麵
826399
你女朋友有了.... 
Mr. J
一句讓我有反應的話
花橘子
你怎麼在這? 不用上課嗎 (LOL)
Burberry
吃飯啦~快 (hungry)
書房長工 
我過幾天要上台北,約出來吃個飯吧?
★|xin|☆
 =p
∮思靜∮
反應... 
小夏☆好全形符號,不用嗎? 
要知道你是誰才可以說出對應的話嘛
★karant★蜜將
有了......
如雨露輕柔
我愛上別人了
woody_man
你的房子失火了~
沙發上的馬鈴薯
小孩子皮癢..來哇北北ㄟ
隨風~
你是誰
joy_888
(heart_beat)
愛子~
今晚~ 我等你~ (K)
∵音控組 ~岑琥™∴
讓我有反應的話


延伸閱讀:博客來書籍館>科學實驗王17 刺激與反應
2012年1月13日 ... 升國中必備的科學小常識. 透過大腦所產生的錯覺現象,了解眼睛、耳朵、舌頭和皮膚
等感覺器官的結構和功能,以及神經系統的運作機制,進而探究 ...



0 意見: